22-23年度: 第25屆香港青少年科技創新大賽中獲獎

2023-04-24

我們非常自豪地宣布,本校的6A姜瑞傑同學在由教育局委託香港新一代文化協會主辦的「香港青少年科技創新大賽」中,以他的個人作品「一次秘密旅行」榮獲了「一等獎」(冠軍)。這項比賽是全港最大型的學界科學與科技比賽,競爭激烈,能夠獲得這樣的殊榮實屬不易。

作品連結

「一次秘密旅行」是一個引人入勝的作品,展示了姜瑞傑同學在科學和科技領域的優異才華和創造力。他通過結合科技和創新思維,打造出一個獨特的旅行體驗,令人驚嘆不已。這個獎項的獲得不僅是對姜瑞傑同學個人努力的肯定,也展示了我們學校在培養科學和科技創新方面的卓越成果。

此外,我們學校在「香港青少年科技創新大賽」中還獲得了「STEAM學校優異獎」的榮譽。這個獎項是對我們學校在STEAM教育(科學、技術、工程、藝術和數學)領域的卓越表現的認可。我們的學校一直重視STEAM教育的重要性,致力於培養學生的創造力、解難能力和團隊合作精神。

同時,我們要特別表揚麥麗欣老師,她在這次比賽中榮獲了「STEAM教師優異獎」。麥麗欣老師是一位充滿激情和才華的教師,她對STEAM教育的貢獻和努力得到了肯定和讚揚。她的教學方法和啟發性的指導對學生的成長和成功起到了重要作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