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-24年度: 「德育故事媽媽」活動

2023-11-07

    「德育故事媽媽」活動已經開展了!這是一個透過家長義工於小 息時段以有趣及生動的方式向一、二年級的「小跳豆」講德育繪本 故事的活動。家長義工在講故事中培育「小跳豆」的正向價值觀及 應有的品德行為,引領他們健康、快樂地成長。

活動對象:一至二年級學生,自由參與(每次不同班別,留意早會宣布)

活動時間:逢星期二、五 09:45-10:05(小息一時段)

活動地點:一樓多用途活動場地(快樂閱讀閣)

活動形式:

  • 家長義工們會根據每月德育主題準備有關德育故事的繪 本,然後向低年級學生用淺白及生動有趣的方式講故事, 過程中,更會與學生進行互動,若學生能回答問題即可獲 印章以作鼓勵。 
     
  • 出席活動的學生可以得一個印章,積極參與的同學可額外 再獲得一個印章。即學生每次參與活動最少能獲得一個印 章,最多能獲得兩個,若學生儲齊 5 個印章便可換取小禮 品一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