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-23年度: 《綠得開心市集》—環保帽子

2023-05-15

本校參與了港燈「綠得開心」計劃,在2023年4月21至23日的《綠得開心市集》中展出了優秀的環保創作——環保帽子。這個活動將環保與藝術相結合,旨在以最潮的方式引領大眾認識碳中和,並讓低碳生活成為潮流。

我們的學生經過精心的設計和製作,呈獻了一系列獨特而具有創意的環保帽子。這些帽子不僅注重美觀和時尚,更強調了環保的概念和訊息。透過這些作品,我們希望能夠向公眾傳達環保的重要性,並激發他們對環境議題的關注。

在《綠得開心市集》中,我們的獲獎同學將親自向公眾人士介紹這些優秀的環保帽子作品。他們將分享創作的靈感和意義,並解釋背後的環保訊息。這是一個難得的機會,讓公眾能夠與我們的學生互動,共同探討環保議題,並了解如何以個人的力量為環境做出貢獻。

我們感謝港燈「綠得開心」計劃的邀請,讓我們有機會在這個盛會中展示我們學校的環保創作。同時,我們也要感謝那些獲得獎項的學生,他們的創意和努力使得這個展覽成為可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