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-23年度: 本校學生於「科技創未來–Tech For Future」創新訓練營及比賽2023中榮獲冠軍

2023-07-21

「科技創未來–Tech For Future」創新訓練營及比賽2023,由Una主辦,我們欣喜地宣布本校隊伍在這場激動人心的比賽中脫穎而出,憑藉學生製作的作品原型,榮獲小學組冠軍!

這個創新訓練營及比賽旨在通過分享、培訓和比賽的形式,讓學生們體驗科研的樂趣,並擴展他們對創科的認識。我們感謝Una主辦這樣一個難得的機會,讓學生們展現他們的創造力和科技才華。

本校隊伍以學生製作的作品原型脫穎而出,這是他們長時間的努力和不懈追求的結晶。他們透過創新思維和技術應用,呈現出精心設計的原型作品,引起了評判們的高度欣賞和讚賞。這項冠軍榮譽不僅是對他們的成就的肯定,也是他們在創新領域中邁出的重要一步。

再次恭喜本校隊伍榮獲「科技創未來–Tech For Future」創新訓練營及比賽2023小學組冠軍!讓我們共同為他們的成就鼓掌,期待他們在未來的科技創新領域中繼續取得更大的成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