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-23年度: 本校榮獲賽馬會家校童喜動計劃校園模範學校銀獎

2023-08-23

熱烈恭喜本校榮獲「賽馬會家校童喜動」計劃校園模範學校銀獎!

這項殊榮是對本校在促進學生健康和活力方面的優秀工作的肯定。我們一直致力於營造一個充滿活力和關懷的學習環境,並鼓勵學生積極參與體育運動和健康促進活動。

「賽馬會家校童喜動」計劃是一個重要的倡議,旨在提高學生對體育運動和健康生活方式的認識和參與度。我們積極參與該計劃,通過推廣體育課程、組織運動比賽和舉辦健康促進活動等方式,鼓勵學生積極參與體育活動,建立良好的運動習慣和健康生活方式。

這項銀獎是對我們努力的認可和肯定。感謝全體教職員工的辛勤工作和付出,他們致力於提供優質的體育教育和健康促進活動,並激勵學生發揮潛能,健康成長。

同時,我們要感謝學生們的積極參與和熱情投入。他們的積極性和熱愛運動的精神使得我們的校園充滿了活力和動力。他們的參與和支持是我們取得這項殊榮的關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