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放日2019

2019-09-03
 
本校謹訂於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一日(星期六)上午九時三十分至下午五時舉行開放日。
當天節目豐富,包括:學生學習成果展覽、綜合活動、教育主題攤位遊戲、校舍參觀等。
歡迎各幼稚園、小學、中學等團體及各界人士參觀。
 
當天本校特為K3幼稚園學生舉行學習體驗活動,包括中、英、數三科。學生進行課堂活動的同時,家長亦可觀課、拍攝  貴子弟的活動過程。
完成活動,可獲本校發出的證書乙張。歡迎  貴家長遞交網上報名表格,辦理報名手續。成功報名的家長稍後會收到本校的電郵作實(當日本校僅以家長能出示成功報名之電郵作準,敬請合作)。
 
學習體驗活動將於9月13日中午12時正截止報名,如未能成功報名者,歡迎當天到校參與其他活動。
 
當天本校亦為幼稚園家長特設升小一專題講座,內容包括升小一程序之介紹及答問等。歡迎  貴家長遞交網上報名表格。截止報名日期為9月13日中午12:00。
 
節目時間表:
(一) 學習體驗活動 (四樓禮堂):
(1) 數學 (10:00-10:30)
(2) 中文 (11:00-11:30)
(3) 英文 (12:00-12:30)
 
(二) 音樂表演 (一樓多用途場地)
12:45-13:15
 
(三) 升小專題講座時段安排 (四樓禮堂):
14:30-15:30
 
(四) 攀石活動時段安排 (地下攀石場):
(1) 第一場   (10:30-12:30)
(2) 第二場   (14:45-16:45)